你們知道嗎?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,馬來語的發音叫做「BAK-KUT-TEH」這個名字,我就覺得超級親切,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!說起來,這「TEH」的發音,很像閩南語的「茶」。

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,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。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,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,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,發揚光大的美食喔!

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。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,真的很下飯,

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,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啦!那麼,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?

肉骨茶的由來

新竹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與踏輕肉骨茶共度的美好午後時光

 

肉骨茶,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,有時候,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。

 

說起來,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!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,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,香氣四溢~

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,不止我愛,古人也超愛的!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,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。

而且喔,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,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,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,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!

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

所需食材 (供2-4人份)

  • 豬骨 300-500 克 (推薦使用黑毛豬,更有口感!)
  • 豬五花肉 300-500 克
  • 炸豆皮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貢丸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金針菇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肉骨茶湯料一份
  • 水 300 毫升
  • 一顆整蒜頭
  • 小束香菜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
調味品

  • 糖 (適量)
  • 鹽 (適量)
  • 白胡椒粉 (適量)
  • 醬油一大匙

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

肉骨茶製作步驟1.

新竹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與踏輕肉骨茶共度的美好午後時光

在鍋中加入冷水,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。當水滾後,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,備用。​
請注意: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!

肉骨茶製作步驟2.

新竹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與踏輕肉骨茶共度的美好午後時光

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、肉骨茶包、香菜和整蒜頭。當水滾後轉小火,慢煮約一小時。若使用電鍋,可直接燉煮一小時。

肉骨茶製作步驟3.

新竹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與踏輕肉骨茶共度的美好午後時光

最後,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,像是貢丸、米血、豆皮和調味料,拌勻後再煮滾。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,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!

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

簡單快速的美味—踏輕肉骨茶

新竹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》與踏輕肉骨茶共度的美好午後時光

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。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。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,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,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。

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

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,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。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,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,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。

輕鬆製作,享受家庭時光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,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,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。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,增強彼此的感情。

藝人推薦

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

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: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

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一分鐘都是金錢,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。面對繁忙的日程,我們經常追求效率,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。肉骨茶,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,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。從選材到調味,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。然而,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,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。

而踏輕肉骨茶,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,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,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,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,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總結來說,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,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。但在現代社會,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。踏輕肉骨茶,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,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,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。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線上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PEPPERDUCK

 

 

新竹肉骨茶湯真空包外帶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。然而,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,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。

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,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。在包裝裡,每一粒香料、每一塊肉骨,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。當熱水注入,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,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,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、那憶的溫度。新竹a1肉骨茶做法湯料包推薦

而最重要的是,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。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,同時也不忘初心,堅持傳統的味道。嘉義肉骨湯湯料包推薦

所以,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,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,帶著踏輕,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,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。嘉義正宗肉骨茶做法人氣推薦

十二年前,我來揚中任教。到了才知道,大學所在地竟是三茅鎮興華村。大學建在農村在國外屢見不鮮,而在中國實屬罕見,需要當政者的勇氣和魄力。 剛來時,校園很寒酸,就兩棟教學樓、三棟學生宿舍和一棟兩層鐵皮房臨時教工宿舍,都是建在村民水稻田里的。房前屋后,荒草萋萋,蛇蟲螞蟻經常出沒,進出校門只有一條“晴天一身灰,雨天一身泥”的鄉村土路,出行十分不便。 次年,在揚中市政府關懷下,拆了鐵皮房,一棟五層筒子樓教師宿舍拔地而起,門楣上鑲嵌著 “專家樓”三個鍍金大字,特別顯眼,也特別刺眼,似乎與當時環境不太相稱。盡管室內裝潢考究,但由于環境不盡如人意,一些新招聘的外地教師來了也只住上三五天,就默默地背起行囊不辭而別,根本留不住人。 我可是個堅定主義者,在“專家樓”住了整整八年。八年間,辦學條件逐年得到改善,在原來基礎上,增加一棟教師公寓、三棟學生宿舍、一棟教學樓。后來,隨著職務升遷,我搬進了專家樓對面的公寓套房,仍然沒有“家”的感覺。 也許是小村環境原生態的緣故,筒子樓外墻掛滿了野青藤,室內墻壁上時常有壁虎光顧,墻角甚至偶爾還有小蛇蠕動,讓人生畏。尤其在夜深人靜,校園被黑暗吞沒時,害怕、孤獨一起涌來。我曾默默自責,怎么會選擇揚中這個地方呢? 我不惜跑到揚中任教,為了事業抑或是為了生活,也是出于對揚中自然生態的信任。揚中是全國百強縣,是全國著名的河豚之鄉,還是國家優良自然生態縣市。我個人認為,衡量一個地方的自然生態是否優良,一個“野”字十分重要,或者說野生的東西是優良自然生態的重要標志。“禮失求諸野”,解決生態問題更得求諸“野”。野生的東西包括野雞野鴨、野魚野鳥、野蟲野果、野樹野草等,當然也包括野壁虎野蛇,顯示的是原始的、野性的、自然的蓬勃生機,是亟待開發的處女地。 早聽說揚中“江鮮”出名。和我同辦公室的小孫、小楊都來自揚中本地,在他倆引導下,我們經常步行去江邊二墩港農家江魚館吃江鮮。如江鯰、江蟹、江蝦及河豚、刀魚、鰣魚,盡管價格不匪,我們幾乎嘗了個遍。那些淳樸好客的村民,看我們來了,與我們拉家長,噓寒問暖,剎那的溫暖與光亮中,別有一番居家閑情的生活氣息。他們的熱情讓我寂寥不在,有種“夢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貪歡回故鄉”之感,讓我這個他鄉游子尋找到了一生正確的方向。 日久生情,在揚中待的時間長了,也就在乎揚中了。記得當初從揚中老汽車站去大學的路,是坑坑洼洼的砂石村道,不到兩年修了柏油路,又過了幾年水泥路直接鋪到校門口,還通了公交。大學也從不知名到江蘇省著名乃至全國聞名的民辦高校,吸引了包括西藏在內的全國各地學子,拉動了揚中經濟發展。 今天和十幾年前相比,那是天壤之別。我見證著大學和揚中一路走來,歷經挑戰,九曲回轉,卻始終奔騰向前。此刻,我在想,要不要呼喚那些已離開大學的朋友,再回到揚中,看看這里的變化:揚子河的水清了,園博園生態園造好了,朝陽湖濕地公園綠了,揚中體育中心開放了,擁有全國首個縣級跨江大橋最多的市,輻射蘇南蘇北,道路更通暢更便利了……在建設“強富美高”新揚中的征程中,揚中真的越變越美,成為縣級宜居城市的典范。 你沒來,揚中畢竟與你隔著島、隔著橋、隔著水。你來了,揚中島,揚中的橋,揚中的水,揚中人,都會成為你的朋友。揚中總是那么慈愛地張開她溫暖的懷抱,包容、接納、認可了我這個異鄉游子。我以一種感恩和謙卑的心態,慢慢地也就融入了揚中的生活與文化之中。 夜靜,孤月獨懸。我推窗凝視揚子江,除了日夜穿梭的江輪、渡輪汽笛侵擾,月光如銀,雙鷺相依,一派和諧,一片靜謐。憶當年選擇離開故土,到既陌生而又向往的揚中打拼、逐夢,心有波瀾,不再悵然。 當初后悔來揚中,現在想想,真是來對了地方,不知不覺在揚中工作、生活、居住十幾年。正如唐代詩人黃峭山所云:“駿馬奔騰往異方,任從勝地立綱常。年深外境猶吾境,日久他鄉即故鄉。” >>>更多美文:感情日志

天氣預報江淮地區要下雪了!這個消息,令人興奮。 雪花飄零的日子!孩提時代的一種回憶,童年時光的美好珍愛。 小時候,記事那會兒起,就向往下雪。不是因為雪天的美景,而是只有雪季的玩耍童趣。皖西南山區,大面積的森林里有著各種鳥兒。雪天鳥兒覓食困難,大多數到農家院子里蹲守。機會來了,小伙伴們就用細筐、小木棍、少量稻谷和繩子,開始逮鳥行動。人煙稀少的山區,隨便找一片空地,將一根削成20公分的小木棍支撐在農用約50公分的圓細框邊緣,露出細框三分之一的縫隙,在靠縫隙里側撒上一點稻谷,在小木棍上綁上繩子,大多數都用白線,引向十來米開外躲起來,靜等鳥兒上鉤。不一會兒,一群小鳥飛來,落在細筐上觀察,然后再有三兩只從細筐上走向縫隙處偵察,一只進去了、二只進去了,只聽鳥兒嘰嘰喳喳,陸續進入陷阱。這時候,貓在遠處的小伙伴們小手一拉,這種捕到的大多數都是小麻雀。當時,村子里年齡相差不大的八九歲孩子都是這樣玩的,每天大家都會三五成群,你一伙、他一幫,都在干這活,并不時地炫耀自己的戰利品。稍大一點的十來歲的孩子們玩得就高級一點,將山里的直徑5公分左右的毛竹劈成兩半,取40公分左右長,在兩頭和中間鉆圓孔,用細麻繩做成弓,用3公分左右細桂竹削尖插在50公分左右蘆葦稈制成的箭,在林子里射殺鴿子類能吃的鳥,但這大多數是碰巧。整個大雪天也沒幾人能射到,但這種樂趣孩子們在一起津津樂道,有的吹牛講大話爭得面紅耳赤,甚者還動起了手。改革開放初期的80年代,物質生活貧瘠,尤其是大山里的農村吃不飽穿不暖。雪天冰封地動,大人們也沒有農活,就領著孩子在山里找兔子,這活得起早,天還不亮就往山里去,首先尋找兔子留下的足跡,爾后小心翼翼尋跡而追。狡兔三窟,大多時候都勞而無獲。偶爾追到真窟時,那圍追堵截場面甚是熱鬧,叫、跑、撲、滾、抓,有時候搞了半天追幾個山頭也白費工夫,弄得大人小孩子全身濕透,也有不精明的兔子撞上大樹逮個正著的,這很少才遇上。不管能不能逮著兔子,大人和孩子們都很開心。 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!那個年代山區的房屋都是土墻圍、梁木頂和毛草氈,冬暖夏涼和防震效果,下雪天,雪水隨毛草一層層結冰,遇到寒冷冬季到年前,有的冰溜都結到了地上,一排排,在陽光下耀眼刺目。尤其是剛結冰溜時,孩子們將其作為夏季的冰棍來吃,你一口我一口,咬著嘎嘎響,個個嘴里呼出白氣,開心地笑不合嘴!因為拽冰溜會將毛草一并帶下來,嚴重會影響房屋墻垛漏水,為此大人們是不允許孩子們這樣干的,每年都有倒霉蛋會被大人逮著,有的挨揍有的挨罵。有的剛被發現被大人們尤其是嬸嬸們拿著掃把追上一陣子,有的調皮一點的,邊跑邊逗嬸嬸們:“來啊!追啊!”嬸嬸們眼看著也追不上,其實也不是真追,只是嚇唬嚇唬孩子們!越是到年前,大山里的雪凍越是化不了,家家戶戶都腌制一些鴨子、鵝、魚肉,太陽出來后,架在院子里曬,老人們邊照看孫子邊手拿一把掃帚,驅趕前來覓食的鳥兒。這個時候,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就會動歪腦筋,大中午趁著老人靠在門邊搖著孫子搖床,邊搖邊打盹之際,躡手躡腳偷摸到曬東西處,用小刀在每片肉上割一小塊,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到手,然后幾個小伙伴在野外支架生火烤著吃。改革開放之初,通信不發達,村里有青年外出在上海打工,我們那里叫找副業。老人們看到大雪就聯想到在外打工孩子們要回家過年了,三五個老人一人拿著一支火球,里面用稻殼或木炭點燃取暖用,圍坐在一家門口聊天,偶爾有喜鵲飛在門前樹枝頭鳴叫,老人們就興奮了,我家娃兒要回來了,喜鵲報喜來了,這時,老人們你一嘴我一語就打開話匣子了:“是的,下這么大的雪,也干不了活”“年跟頭了,也該回了”“我兒子去年在上海給我做了雙大棉鞋,好暖和”說著翹著腿給大家看。 雪花飄零的日子!長大成人后是令人向往那“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”的浪漫和“大河上下,頓失滔滔”的偉岸。 90年代初的三月,記得那是在大雪紛飛的日子里,我身披綬帶、胸戴紅花,在村鄉干部和鄉親們敲鑼打鼓和鞭炮聲中,踏上軍列從軍了!雖是三月卻是農歷正月,那雪下得像鵝毛似的。雖只有10華里的山路,卻比往常走得快一些。一路上,我像明星一樣,過一莊子,人們都出來送一程,向我家人道聲喜祝個賀!兄長一路送到縣人武部,那時下雪天,農村人沒有打傘的習慣,到縣城里,兄長為我彈去帽子上的積雪,抬眼看兄長頭發濕濕的且冒著熱氣,眼睫毛上沾著的小雪花也快結小冰。我心中不由涌起朱自清的文章《背影》的情景,或許是第一次遠行,第一次將離開家人去一個不知道的陌生地方,兄長臨行前的囑托話語,頓生感傷,這種感傷隨著雪花融入大地、浸入心田。這種情景也是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,像大樹的年輪一樣永恒!在南方服役十多年,每年冬季雖見不到雪,但家鄉飄零的雪花,將親人對我的思念和我對家人祝福,以大地為媒、以天空為介,融入天地、化作風雨,相互傳遞著溫情、溫暖。 大雪紛飛的日子,也是戰士們練就剛強意志、鍛造本能的時機。臥冰爬雪練精兵,飄零的雪花落在戰士們的身上,累起來的是厚厚的積雪,擔當起的卻是沉甸甸的責任和使命!空曠的練兵場上,白皚皚的雪地里,傳來的“苦不苦,想想長征二萬五”“累不累,想想革命老前輩”那鏗鏘有力的聲音在蒼茫的天空里回蕩,飄零的雪花像紅軍老前輩的笑臉感召著共和國一代代年青軍人!做新時代的奮進者,做新時代強軍夢的弄潮兒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浪漫情話文案 一、占有欲很強,醋意也很大,你對其他人好一點,我就心里刺撓,男的都不行,至于女的,你心里沒點數么。 二、我和你聊的日常,那么多胡言亂語中,我一直希望你從里面看出來“我喜歡你”這四個字。 三、愛就是,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,卻發現,原來是遇見了你,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。 四、把喜歡小心妥帖地放在胸前的口袋,等你長出更美麗的角再去和他的小鹿打招呼吧。 五、如果我們白頭偕老,“我喜歡你”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;如果不能,它就是墓志銘。 六、遇見千萬人任意一角像你,都足夠我會心一笑。唯獨遇見了你,卻讓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閃。 七、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,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。 八、我永遠都不會把你隔絕在危險和殺戮之外,因為你與我是同樣的戰士,然而我會保護你,因為,我愛你。 九、陪在身邊才算擁有,愛到習慣才能長久。青山不老,共你白頭。 十、我不用你踩什么七彩祥云,也不用你是我的蓋世英雄,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,如此而已。 十一、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,你的出現是怎樣的改變了一個人。 十二、一見鐘情,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。 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,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。 十三、今天我有空,明天我有空,后天我也有空,其實只要你找我,我永遠都有空。 十四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,有你的那天,有我的那天,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那天。 十五、我愛你,就像我去超市買水,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,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,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,繞了多少個灣,我心底還是你。 十六、其實我沒有拖延癥,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,鬧鐘一響我就會按,零食一開我就會吃,你一出現我就會笑。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、只是我見你生得好看,聞著香甜,便心里歡喜,你若多來一時,我便多歡喜一時。 二、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,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。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三、能讓我特別開心的事就是體重計上少了的數字,有好吃的零食,每天都會看到的你。 四、春花,秋月,夏日清風,冬日暮雪,這些都很美,但唯有你的心里,才是我想去的四季。 五、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,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。 六、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,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,只求結局是你就好。 七、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,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,那就是對你好,并且只對你好。 八、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敬于才華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終于人品。 九、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,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,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。 十、你的嘴唇真好看,不僅適合說愛我,更適合吻我啦。 十一、麻煩你把手頭的事情先放一放,我們來談個有關一輩子的大事情。 十二、聽說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?我不會蓋世,但我會蓋被子。你看行不行? 十三、信不信我們早就注定,要一起沿途看風景,哪怕一切不過是流星,也要一起廝守到天明。 十四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十五、請不要埋頭走得那么專心,回過頭來看看吧,我就在你的身后,小心地踏著你的腳印。 十六、我不是詩人,否則一定要做一些可愛的夢,為著你的緣故,我多么愿意自己是個詩人,只是為了你的緣故。 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、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懷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記在你心里! 二、戀人之間,最怕的不是情緒化,而是徹底回歸平靜。一旦萬籟俱寂,也就是情之盡頭了。越廝纏,才越廝愛。那些正在折騰著的男男女 女們,別嫌煩:生命在于運動,愛情注定折騰! 三、鳥兒愛花朵,而我愛你;綠葉愛陽光,而我愛你;魚兒愛小溪,而我愛你;麻雀愛雪花,而我愛你。我的妻,要愛你,愛你勝過愛自己,愛你就像愛生命。 四、我們只考慮分開對彼此都好,從來沒有想過,如果在一起,對兩個人有多好。這句話最 適合對掙扎中的人說。全世界每天都在錯過,全世界每天都在相遇,如果可以把所有運氣都給你。那你會遇到這樣一個人,一路上所有的磕磕絆絆,都是為了一起欣賞這世界全部的漂亮。 五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六、你是我溫暖的外套,冰涼的啤酒,有太陽氣息的白襯衫,是我 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七、你以為你是誰啊?我的另一半?可笑!你是我的全部! 八、親愛的你在哪里,寂寞的我在家里,想你念你,就是見不到你! 九、世不遇你,無人可期;所見皆是你,來日方可期。 十、套路是我學的,但撩你是真心的。 十一、天不老,情難絕。心似雙絲網,中有千千結。 十二、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,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,我不會說永遠,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。 十三、我第 一眼看到你,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。像我未來男朋友。 十四、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,走過清晨被掃把掃過后留下竹腥味的馬路,走過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柏油路,走過黃昏的車水馬龍,走過夜里的霓虹交錯,走過人聲鼎沸的步行街,走過下雨之后泥濘的坑坑洼洼的小巷,只要是你都好。 十五、我這輩子最 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,而最 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。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,可是卻不會遇到第 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。 十六、想起你的溫柔,想起你的關懷,為我解的憂愁,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,黑夜里我獨自淚流,獨自難受,原諒我吧,愛你一生永 不回頭,忘記你怎么能夠? 十七、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,直到永遠。 十八、有人說,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再美的婚姻也敵不過生活中的油鹽醬醋。事實上,愛情成為婚姻的墳墓在于兩個人都失去了對曾經愛情的激 情。他們深深愛著,愛得如膠似漆,卻再也不會天昏地暗,有的只是地老天荒。 十九、遇見喜歡的人,就像浩劫余生,漂流過滄海,終見陸地。 二十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RR11DD45CEF55WEFE


新北肉骨茶配方真空包外送
高雄肉骨茶包配方人氣推薦 》踏輕之旅:跟隨肉骨茶的腳步探索美食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e62y6z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